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主阿!當我灰心失望,我的口是否還能說我愛你~

主阿!當我遭遇背叛誤解,我的心是否還能仰望~

主阿!當我困頓疲乏,我的靈是否能因你的救恩而歡喜~

當我的心已經失去溫度,我是否還能站立在你面前~

我向我的心呼喊~~~你是被揀選、被愛、被恩寵!

一輩子都不可忘記~


STAND 2010.10.1

 


才藝品格營


魏如昀:重來的力量(星光大會)


魏如昀:重來的力量(音樂河)


魏如昀:重來的力量(基督書院)

13 重來的力量 詞曲趙治德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你看我的眼神

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

等那值得的人(直到最愛的人)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