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你面
你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你救恩計劃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 來榮耀你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 愛著你 緊緊跟隨你
我一生因你而微笑
當你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 做活祭 一生服事你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
或改變我的心
當你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
我已決定X5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創作之初

一生的倚靠
這首歌是去年下半年  在一場重感冒中受苦受難時所寫的歌

那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我真的很痛恨感冒) 只記得小組結束後就突然喉嚨發炎
之後的三天都活在一種生不如死的境界中

然而我這個人每次只要碰到受苦受難的情況,就會特別想要好好來到神面前找一些事情悔改
哈哈沒有啦 是很真誠的來到神面前,於是我就坐在鋼琴前唱著敬拜的音樂輔佐以不停的擦鼻涕
沙啞的喉嚨歌聲 完成了這首歌

當然我也是一直哭阿 因為真的是觸摸到我的心裡了   在敬拜中 我又發現我的軟弱
隱藏在身體上的軟弱背後更是我自己需要面對的許多壓力和生命的磨練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當神給我們足夠的力量,我們反而不想倚靠祂了
錯把神給的當成來自於自己的
等到經歷許多挫折以後又把錯怪丟給神
甚至進而在潛意識裡面給聖經加上一段"跟隨神都沒有好結果"

其實跟隨神沒有那麼難當你在讀這篇文章時你已經在跟隨神了 當我在寫這篇時也一樣
歌詞最能表達一切本來副歌第二句是想用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你是我力量的來源"  .........


 

一生倚靠 約書亞 sta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