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我呼求生命 I Asked You For Life

   我呼求生命 祢就賜下愛子 為我而死
 我呼求盼望 在黑暗之中 祢賜我夢想
 我呼求得自由 祢斷開鎖鏈 使我得釋放
 我呼求永不止息的愛
 祢每天都與我同行

 我的信心在於妳
 有如高山不能被震動
 我的力量都在於祢
 有喜樂湧流如江河
 
※我 獻上讚美
 傾倒在祢腳前 我主我王
 祢 是我所愛慕
 配得所有的尊榮敬拜
 
 我呼求生命 祢就賜下愛子 為我而死
 我呼求盼望 在黑暗之中 祢賜我夢想
 我呼求得自由 祢斷開鎖鏈 使我得釋放
 我呼求永不止息的愛
 祢每天都與我同行

 我的信心在於妳
 有如高山不能被震動
 我的力量都在於祢
 有喜樂湧流如江河
 
※我 獻上讚美
 傾倒在祢腳前 我主我王
 祢 是我所愛慕
 配得所有的尊榮敬拜

 我的詩歌 我的全心
 我所愛慕 都歸祢耶穌

 聖潔 聖潔 唯有你是聖潔

※我 獻上讚美
 傾倒在祢腳前 我主我王
 祢 是我所愛慕
 配得所有的尊榮敬拜

 聖潔 聖潔 唯有你是聖潔

 

 

天國文化復興 sta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