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我要全心讚美(中文歌詞)♥耶穌情歌♥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進入你的院 全心頌讚 獻上為祭 是嘴唇的果子
在你裡面 一無罣慮 喜樂滿溢 常常感謝 不住禱告 盼望在於你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你名 在你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進入你的院 全心頌讚 獻上為祭 是嘴唇的果子
在你裡面 一無罣慮 喜樂滿縊 常常感謝 不住禱告 盼望在於你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你名 在你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你名 在你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