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最好的朋友(中文歌詞)

沒有任何事 能使祢愛隔絕 祢的愛比山還高 比海還要更深
沒有任何人 能使祢愛隔絕 祢的愛無法測度 充足成就一切

十字架的愛 永遠不會更改 為我犧牲 擦去我的眼淚
十字架恩典 使我成為聖潔 為我捨生 稱我為朋友

沒有任何事 能使祢愛隔絕 祢的愛比山還高 比海還要更深
沒有任何人 能使祢愛隔絕 祢的愛無法測度 充足成就一切

十字架的愛 永遠不會更改 為我犧牲 擦去我的眼淚
十字架恩典 使我成為聖潔 為我捨生 稱我為朋友

謝謝祢的愛 我最好的朋友 祢的愛陪伴著我 直到我見祢面

祢的愛陪伴著我 直到我見祢面
祢的愛陪伴著我 直到我見祢面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