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Beautiful(中文歌詞) ♥耶穌情歌♥

上帝不曾承諾過  永遠風平浪靜
煩惱不停止  沒有誰能解釋
生活就是這樣子

只是一次又一次  從放棄到堅持
埋怨到認識  我不得不誠實
你愛我那麼真實

經過時間的滲透  我會變得Beautiful
疼痛過了,抱過了
就像蝴蝶蛻變翩翩起舞

走過淚水的交錯  愛就變得Beautiful
我經歷了學會了
信心慢慢長成大樹
把風擋住

雨後放晴的天空  會有出現彩虹
懂得人很多  看到的卻不夠
會心傷的更不說

沒有人可以輕鬆  生活一樣要過
也許有時候  我還是會出錯
但我知道要牽他手

經過時間的滲透  我會變得Beautiful
撞跌過了,爬起了
路雖攔阻我卻不會孤獨

走過淚水的交錯  心就變得Beautiful
能經歷了就懂了
信心是你給的禮物
我已守住

 

聽見了 __ Heard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