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約定 THe Promise(中文詩歌歌詞)

窗外一點一點的雨滴
咖啡杯溫暖的暖氣
希望是時間也能夠休息
身邊傳來太多的歡喜
心中卻充滿了憂慮
危險已經靠近
我還在哭泣
我知道袮是我的唯一
感覺卻還是有心無力
我的努力有誰能夠肯定
袮說袮手中的能力
會讓我看見我的成績
只要我相信,不要懷疑
不管最後是什麼結局
把所有都交託給袮
暴風雨也會變得冷靜
只要我在袮的懷裡
對不起曾經讓袮傷心
袮卻包容我的任性
彩虹是我們的約定
袮的愛讓我
有呼吸的勇氣

我知道袮是我的唯一
感覺卻還是有心無力
我的努力有誰能夠肯定
袮說袮手中的能力
會讓我看見我的成績
只要我相信,不要懷疑
不管最後是什麼結局
把所有都交託給袮
暴風雨也會變得冷靜
只要我在袮的懷裡
對不起曾經讓袮傷心
袮卻包容我的任性
彩虹是我們的約定
袮的愛讓我
有呼吸的勇氣

我相信,我可以堅持
沒有袮,我什麼都不行
只想告訴袮,我真的會全心全意愛袮
不管最後是什麼結局
把所有都交託給袮
暴風雨也會變得冷靜
只要我在袮的懷裡
對不起曾經讓袮傷心
袮卻包容我的任性
彩虹是我們的約定
袮的愛讓我有呼吸的勇氣

聽見了 __ Heard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