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親眼見祢 See You Face To Face

詞/曲:施弘美
開我眼 得以看見祢的榮光 與我主面對面
開我耳 得以聽見祢的聲音 使我靈被更新
我張口 向祢禱告呼求 親身經歷祢的真實
祢同在 的馨香提升我 用祢大能來觸摸我
祢是又真又活的救主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敬畏降服於祢的權能 祢擁有我們生命的答案
親眼見祢 不只是風聞有祢
求祢照明我心中眼睛 知道這恩召有何等指望
親眼見祢 不只是風聞有祢
深知祢同在永不離開我 充滿信心向前走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42:2~5>

如鷹展翅上騰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