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信心旅行 林俊傑 & 何耀珊

作詞:Jenny 子薇
作曲:林俊杰
編曲:Jay-z
監制:林俊杰 阿沁(F.I.R.)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機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地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慢慢累積
山谷百合正開放 不用嘆息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滴
堆積美好的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機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地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幸福就在這一瞬間
山谷百合正開放 不用嘆息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滴
累積美好的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傷害我會忘記 明天我會繼續
夢想必定不要放棄
只要心相信 愛就永遠不止息

幸福在這一瞬間 幸福就在這一瞬間
山谷百合正開放 不用嘆息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么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滴
累積美好的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信心地圖 [Disc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