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文化復興 stand.jpg



降下你恩雨Rain Down
詞曲:郭逸凡
演唱:璽恩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你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你聖名
 
降下你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你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你 親愛聖靈歡迎你
降下你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你恩雨滋潤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你的榮耀降臨全地

Rain Down~~~~



降下你恩雨 創作感言


2010年初聽到周神助牧師分享築壇 的信息
我不知從哪裡來的動力 決定把建立敬拜禱告祭壇當做今年最重要的事
每天晚上 我和老公也訂下不同的主題一起建立家庭祭壇 寫這首歌的旋律時
寫著寫著睡著在沙發上
醒來的時候 腦中忽然浮現 『降下你恩雨』這句話 我想是聖靈要我寫這個主題
喜歡有人陪伴的我 於是邀請老公和我一起寫歌詞 這不是他專長的事 但他還是很努力的想
雖然到最後所有的詞還是我自己生出來的 我還是很感謝他愛心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