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與祢同行(中文歌詞)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愛祢]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