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我深知道 I Knew(中文詩歌歌詞)

我深知道  你深愛我
為我受苦  為我流血
你深了解  我的一切
為我開路  為我聲明
痛苦時,你牽著我的手
受傷時,有你安撫我心
流淚時,你擦乾我眼淚
危險時,擁我在你懷抱中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

你深了解  我的一切
有你為我開路  哦你為我聲明
困苦時,你牽著我的手
受傷時,有你安撫我心
流淚時,你擦乾我眼淚
危險時,擁我在你懷抱中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

聽見了 __ Heard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