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因為有你 Because Of You(中文詩歌歌詞)

眼眶濕了一整晚
哭得聲音都沙啞
生活沒有固定模樣
世界如此廣大
卻裝不下小小夢想
經過多少次跌跌和撞撞
在轉彎地方容易走散
每當我回頭你就在不遠的地方

就是因為有你微笑的臉龐
讓我更勇敢
忘了我是孤單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漸漸天亮
跟著你飛翔
就會看見曙光


眼眶濕了一整晚
哭得聲音都沙啞
生活沒有固定模樣
世界如此廣大
卻裝不下小小夢想
經過多少次跌跌和撞撞
在轉彎地方容易走散
每當我回頭你就在不遠的地方

就是因為有你微笑的臉龐
讓我更勇敢
忘了我是孤單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漸漸天亮
跟著你飛翔
就會看見曙光

在轉彎地方容易走散
每當我回頭你就在不遠的地方

就是因為有你微笑的臉龐
讓我更勇敢
忘了我是孤單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漸漸天亮
漸漸天亮

就是因為有你微笑的臉龐
讓我更勇敢
忘了我是孤單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漸漸變亮
跟著你飛翔
就會看見曙光

聽見了 __ Heard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